我和HANA有個約!!

2011030614:54

我的抹茶紅豆鬆餅

 

我的花果茶

 

我今天的午餐兼下午茶

 

 

不知為什麼~這幾天又超想吃鬆餅~且一定要吃到它!!! (先說我沒懷孕喔!  = =)

 

今天一早就起床~10點多出門辦點事~想說中午就到SOGO樓下的UCC去吃鬆餅好了!

 

原本打算下午3~4點趁老公空班時一起去吃~不過老公今天帶了我幫他準備的愛心便當~於是作罷! (當然以老婆的愛心便當為主呀!! XD)

 

辦完事搭公車到板橋準備改搭捷運~在車上忽然想到板橋環球購物中心2樓露天咖啡廳就有一間好吃的鬆餅啦!!~也因為下午家裡還有好多事要做~得趁這週末好好打掃家裡~準備迎接廷雁下下週回台北~我這當媽的可不能再懶惰了!~於是臨時改變行程~轉往HANA CAFE!!

 

一進門~小姐就問幾位~我說:1位! ~沒想到小姐以為聽錯~又再問一次~我一樣說:一位! (是怎樣?我不能好好犒賞一下我自己~自己一個人來吃嗎? = =)

 

以往都是小姐帶位~但這次小姐竟然讓我自己找位置~也好!~自己找自己喜歡的位置~原本想坐裡面一點~但裡面人超多~空氣超悶~於是最後我選擇一進門右手邊第二個靠窗位置!~這個位置真不錯!光線足~人不多~可以讓我一個人安靜的看雜誌及好好享用我的美味鬆餅! ^^

 

不過這想法~在我的餐點送上來時被打破了!~當我的鬆餅送上來時~旁邊的3位小姐一直大聲的討論我的餐點....當我拿出相機在拍照時~又大聲的說:現在好多人都喜歡拍照喔!~走到哪裡都要拍一下@#$%.....啪啦啪啦的3個人七嘴巴舌的...老實說...我覺得那幾位小姐真是太沒禮貌了!!~要討論別人~也請小聲一點!

 

壓下心中的不滿~想想我今天難得自己一個人出來享受一個人的美好時光及美食~可別被他人破壞了這難得的氣氛~於是"優雅"地慢慢享受我最愛的鬆餅囉!! ^^

 

吃完鬆餅~慢慢喝著花果茶~看這手中的雜誌~一下子時間過的超快~直到婆婆從台南打電話給我~我才發現已經12點半囉!~於是整理整理準備離開~也結束我上午幾小時的"貴婦時光"! XD (回家繼續當台傭....差別真大!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