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sh動畫欣賞 : 煩惱碎紙機

2008031816:52

這是今天同學傳給我看的flash動畫~她說這是她男友的朋友做的(關係好遠啊....= =a)

短短3分鐘的Flash動畫~讓我有了小小的感動!~於是PO上來與大家分享

沒錯!!~有時我們會不自覺因為工作.生活.家庭帶來的壓力而煩惱~在人生的路途上我們會遇到許多不同的困難與挫折~~也因為如此~很多人因此受不了而結束寶貴的生命~倘若有一個 " 煩惱碎紙機 " 將一切煩惱都軋掉該有多好?~換個角度想~有時遇到了困境~休息一下.轉個方向~我相信會發現這一切根本不算什麼!~有時我會告訴我自己 : 要知足!!~因為還有許多人比我還辛苦地生活著!!

<< 作者的創作理念與得獎感言>>

我總是想像著自己的心中有一台碎紙機.煩惱時.失戀.或遇到挫折不開心  都能將所有不愉快捲成一張張薄紙.送進機器中軋掉...就能看見晴天 此片獻給所有關心我的家人朋友們.無論人生有多少困頓.低潮.它們終究會度過 和你們分享... 煩惱碎紙機....花了好長一段時間. 期間一度差點放棄.失去了的動力. 一直到去年10月完成... 沒想到自己可以有耐心把它做完.想到這裡...當站上頒獎台的那一刻.. 自己都會感動了.... 不覺得自己的作品有多好.但會為了自己的努力喝采~ 那天發現大多數的參賽動畫作品幾乎都是3D為主...是市場!是未來的主流! 當然2D有它不可取代的地方...但若想繼續往動畫這條路走.接觸3D的領域似乎是無法避免的事實了! 期許自己那天也可以獨立完成一部3D動畫短片...要學習的地方還太多.繼續努力~

 

作者的部落格 : http://mymedia.yam.com/mole1201